close

 

 用自行車道地圖.jpg

圖片取自:bike.easytravel.com.tw/top20.aspx?BikeID=2810&ID=5

 

期末考結束了~大家是不是都在想要去哪裡慶祝呢?

今天出門時靈機一動就決定要來寫一篇旅遊文~~

我今天去的地方就是~南寮漁港~

 

就先看看今天的行程吧:大家可以依個人喜好參考~

陽春麵→南寮漁港(玩水+自行車道)→全家酷冰沙

 

行程看起來少少的,因為17公里其實真的蠻長的,

來回大約會花4小時左右,加上車程,還有個人不喜歡太緊湊的旅遊方式,而且騎完也真的蠻累的~

所以建議不要排太多行程哦

 

 

 

**注意事項**

1.   如果要借腳踏車,記得要在自行車道的起點就借,因為後面完全沒有租借點

2.   如果平常沒有在運動的,想騎完全程,預算夠的話,建議租電動的,應該會蠻享受的

3.   可以帶拖鞋或涼鞋(如果想要玩水和沙子)

4.   水!水!水!真的很需要!無論是拿來喝或是洗手腳!

5.   就算是不想開車的朋友們,可搭乘公車 藍線 或是 15 都會到哦~

 

 

那就開始介紹今天的行程吧~

 

原本上網查到南寮有一間陽春麵很有名,叫「無名陽春麵」

陽春麵這種東西最適合我這種小資女了~哈哈!

今天中午12點去的時候果然大排長龍

結果...輪到我竟然賣完了...

所以就只好去旁邊的老楊陽春麵

用陽春麵1.jpg

 

填飽了肚子,就要開始找租腳踏車的點拉~

我自己是在最外面第一家租的,叫「慢活單車館」

一台單車,老闆娘說六點半前還都是150元加送一瓶礦泉水,

還可以要腳踏車鎖哦~

完全沒有比價因為覺得超便宜的!!!

想問不知道有沒有人租到更便宜的哈哈哈

而且大概剛開始騎的時候,應該是我的操作不當結果落鏈了...

但是一通電話老闆就很快地騎摩托車來一下就修好了~感覺很好~

老闆娘人很熱心~

用腳踏車2.jpg

 用腳踏車1.jpg

 

再往前騎一點,會看到一個可以下沙灘的地方,有一些攤販

二話不說就下去了~也是我第一次離潮間帶這麼近~

超級超級多螃蟹~~

不過風真的好大,沙子打到腳會刺刺的~

用螃蟹3.jpg

 用海1.jpg

 用景2.jpg

 用景3.jpg

玩完海邊了,再來就要來認真騎腳踏車了~

沿路很乾淨漂亮,還會經過很大一片紅樹林~

沿途有很多可以停下來吹海風、看海的地方,真的很舒服呢!

不過騎腳踏車就沒辦法拍照拉~~

我自己大概騎到7公里的時候很擔心會不會騎不回去,就折返了

蠻羨慕其他租電動車的人可以拍照走完全程的

還車的時間大概是下午三點半

 

再來就是我的私心推薦拉

慢活單車館的斜對面就是一間全家

個人很喜歡全家的酷冰沙~

買了一杯OREO口味的加牛奶~

就這樣結束今天的行程拉

 

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旅遊文

其實我平常是一個不愛拍照的人

偏愛用自己的眼睛去感受這個世界

今天體驗了旅遊部落客的一天

我是沒有那麼習慣的拉

覺得為了拍照失去很多感受的時刻

也不知道會不會繼續寫下去

而且像是騎腳踏車的時候,我就很任性的完全沒拍照哈哈

還是要留些時間給自己拉,我是這樣想的

有些東西也要讓別人自己體驗阿

回來整理相片和打出這一串文真的蠻辛苦的

真心敬佩那些專業的旅遊部落客

最後希望你們喜歡這篇文章拉~

arrow
arrow

    Morning蟲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